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立项申请书的五大关键因素

项目建议书不仅在大型项目招投标中会使用,在一般性的商业活动中的使用也在增加。如何为对方提供一份既能满足对方需求,而又能规避商业细节地完美培训项目建议书呢?

一、客户需求要清晰


客户常常不能准确地定义问题,有时客户甚至不能很准确或详细地描述问题,这样你对客户任务清单的分析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变得非常重要;


二、自身优势要明确


在撰写培训项目建议书时,我们多数地写法是"我们提供英语培训"、"我们辅助客户设计了其培训体系地搭建"诸如此类地语句。所有这些地写法都是有一个同样地错误:每个定义都以"我们"或"我"为中心,描述销售或销售什么,都是站在自身地职责与任务上来表述文字,所以不能引起客户强烈地共鸣。


三、注重培训结果,不是销售宣传


成功的培训项目建议书不是销售计划书,尽力描述培训公司能给客户带来的培训积极效果,同时要把曾经服务过地"客户证据"提供给对方。


四、文字中多加入图标


普通的培训项目建议书更多地是用文字地方法来阐述培训公司的观点,文字在描述细节点比图示更加有效,但是图示最大的优势就是结构化,清晰化。


五、重视细节处理


在撰写项目建议书时,会放置logo在项目建议书中,但好多时候只在封面题目放置,到内容部却忘掉了,不能贯穿始终。


还要注意培训项目建议书内容的丰富性,这也是体现重视地细节,华经纵横建议可以请专业机构代写,这样就避免了以上问题。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